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Atelier Accessories提供手鐲、耳環、髮飾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1 刊登者: Atelier Accessories
詳情內容

ATELIER 於2005年始創於香港,由兩位熱愛時裝的年輕人為市場帶來以高檔塑材,配合色彩豐富、閃亮奪目及獨特設計所打造的飾物。本品牌迅即被當地知名人士、設計師及服裝??所推崇, 以其閃爍和度身訂造的特色應用於不同場合,例如音樂會、唱片封套、廣告、攝影、電視節目以及開張儀色等。 Atelier 的設計隨即展現於各大時裝雜誌, 其品牌亦持續以新穎的手飾設計引領潮流,很快便成為時裝達人必買之選。

作為帶領潮流的響導,本品牌繼續為服裝飾物界創作新構思, 於2007年,Atelier 預期到卡通飾物將大受歡迎而開創其首個註冊品牌─Monchhichi公仔手飾系列。該系列融合了日本著名佈公仔角色Monchhichi 和閃耀的寶石設計,其概念是以裝扮卡通人物成潮流偶像,但仍保持其一貫活潑好玩的風格。同年,Atelier 第一個售賣卡通飾物的專櫃終於開幕,這次空前的成功推動了Atelier從香港到中國、澳洲及加拿大等地開設更多的專櫃或分店。

在2009年,我們將新成員翠兒引進了Atelier閃耀世界。我們期待能增設更多角色到新市場,為時裝界刻上一個新席位。

我們的抱負
我們的抱負是要為對服裝手飾有理想和想跟Atelier合作的生意夥伴開創時裝界的平台, 我們亦是對潮流有敏銳觸角和懂得欣賞服裝手飾的人的完美的樂土。

我們的目標

Atelier的目標是要以在我們特有的商業體制、公司優勢、明確的目標和策略、強健的市場推廣和宣傳以及不斷增長的零售網絡,對新範疇和新品牌給予最大的知名度和成就低下去培育嶄新的服裝手飾市場和促進生意夥伴的合作機會。

平面水晶配飾系列
好朋友吊墜項鍊
好朋友短項鍊
手鐲
新娘糸列
耳環
髮飾
鎖匙扣
手機鏈
項鍊
介指
其他
包裝物料

如有任何問題,請至電(852)2375-1622與我們客戶服務員聯絡。
客戶服務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
客人亦可透過以下表格電郵至本公司,我們會亦快回覆。

網址:http://www.atelier.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20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