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香港洋傘有限公司提供直骨雨傘、二折及四折雨傘、三折雨傘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0 刊登者: HONGKONG UMBRELLA CO. LTD
詳情內容
我們的使命
我們竭力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不斷創新,致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公司簡介
香港洋傘有限公司於2004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為香港、中國內地,以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場的客戶,提供各類型的雨傘產品。

作為傘產品製造商及出口商,多年來,我們深刻理解客戶的需求,一直積極提供各種款式設計新穎和功能創新的產品。 為配合業務發展,在2006年於深圳龍崗區設立了廠房,同時成立了由香港洋傘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即深圳港傘傘業有限公司,並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獲國家稅務機關批准在中國境內銷售全面的傘具產品。

我們力求為客戶在價格,質量和交貨期方面提供周全的服務,不斷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藉著這數年間努力累積的成果,使我們在客戶中建立了聲譽,成為他們長久而穩固的合作夥伴。 我們引以自豪地擁有專業的銷售團隊並超過15年的產品知識和經驗。 我們可依據客戶提供的產品規格進行組裝製造,及提供產品設計開發並進行貼牌生產,以滿足我們的客戶要求。 我們的產品系列包括直骨傘、折傘、自動開收傘、高爾夫傘、小童傘、沙灘傘和晴雨傘。

為了創造附加價值,我們建立自有品牌“香港洋傘”在香港和中國市場內行銷。 我們的雨傘產品反映了香港洋傘的理想:高品質的時尚,永恆的款式和美感與功能。 香港洋傘緊貼市場最新發展,不斷開拓嶄新的產品,全面切合客戶不同需要。 有關本公司產品詳情,請按此瀏覽。

產品     
    直骨雨傘
    二折及四折雨傘
    三折雨傘
    五折及迷你雨傘
    自動開收雨傘
    高爾夫雨傘
    沙灘傘及太陽傘
    小童雨傘及陽傘
    革新設計傘品


香港上環文咸西街18號盤谷銀行大廈23至24樓
+ (852) 2890 6630
+ (852) 2890 9226 / + (852) 2890 9221
[email protected]
http://www.hkumbrell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19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