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比高眼鏡有限公司提供太陽眼鏡、光學眼鏡框架、老花眼鏡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9 刊登者: BCO Ltd 比高眼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比高眼鏡有限公司在2000年成立,是一間極具創意的公司,我們專注在眼鏡製造及創新設計方面。我們領導層已擁有超過20年的眼鏡製造及市場推廣經驗,完全明白和注重顧客的需要。

我們設計部, 經常從不同國家收集最新的潮流設計資訊及引入最先進的生產技術。我們亦致力投資研究開發新產品, 務求創作出最新, 最時尚的眼鏡成品供應給顧客。

我們的目標是給與顧客極具競爭的價格, 提供優質的產品, 良好的服務, 以及準時交貨。

如果你正在找尋一個誠實可靠的合作夥伴, 比高眼鏡有限公司必定是你的明智選擇。
      
我們提供的產品類別:
太陽眼鏡
光學眼鏡框架
老花眼鏡
注塑膠眼鏡框架
纖維素膠板眼鏡框架
金屬眼鏡框架
金 / 膠合併眼鏡框架     

我們的服務:
OEM
ODM
初型眼鏡樣品
正式眼鏡樣品
設計圖
生產圖
包裝設計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荔枝角777號田氏企業中心2樓211室
電話:27289282
傳真:272892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co.com.hk


H06078
H05034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18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