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范金玉刻印貿易公司提供原子印,翻抖印,牛角印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6 刊登者: 范金玉刻印貿易公司
詳情內容

范金玉刻印貿易公司


公司歷史

上世紀三十年代初,《范金玉》的創辦人范金玉先生在香港上環開始為普羅大眾雕刻印章。一把刻刀配一雙手,十分簡單。刻得最多的是木章,牛頭骨章。

1949年,中國大陸解放。港英政府因形勢危急關閉邊境,導致糧食供應緊張。政府規定要用印章蓋糧票取糧,突然間急需大量印章,因而創下范金玉先生三日三夜不眠不休,每日刻過百印章的紀錄。

1955年,接班人范彬先生除了彫刻傳統印章外,還因為當時香港工業興起,不少廠商需要大量模具,鋼字印等作生產用途,並開始引進一些簡單機器設備。從此開創手工和機器製作同時並進的新局面。

范彬先生本人除了能徒手彫刻任何質材,任何字款,圖案,人物,花草和走獸外,還憑著了得的美術及書法功底,為人設計各種印章,其手工精細,在行內享譽盛名。曾有一位有錢人邀請范彬先生為他自己挑選的棺木上雕花和名字作為紀念。

時至今日,《范金玉》的業務主要生產商務用途印章。例如:公司印、膠印、原子印、鋼印、火漆印、木印、石印、中座水印、大座水印、獅大頭水印等。同時,公司亦製作不同印章於各行各業,如珠寶、眼鏡、鐘表、皮革、印刷、食品制作、商業機器零件、打印用的機器等,本公司還備有大小尺碼的英文字母印模供各行各業選購。

「以客為重,忠誠守信」是我們半世紀以來一直奉行的宗旨,得到客戶的信賴是我們無限的光榮。

踏入廿一世紀,我們的目標是:
.以精細的分工,合理的價格,優質的服務來留住客人,營造雙贏;
.成為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於一身的印章製造商。

願范金玉—印章老牌與香港人心心相印!

產品系列:


商務印章,工業印章,珠寶金印,禮品印章

現今商業社會,由於資訊發達,在商業#用印這層面上,必須「起貨快,品質好,價合理」。

亦因為有這服務宗旨,我們採用全線電腦化加工,配以精細手工,更憑著三十多年鑄印經驗,深受同行及各機構信賴及愛戴,我們會以細心及專業精神為客戶鑄造不同種類的印章,歡迎致電查詢。

印章樣板/板價目表:  

原子印/翻抖印
紫、藍、黑、綠、紅色
木,牛角,象牙印,方形,

圓元,旦形大少尺寸齊備        
圓形木/牛角印    
丸仔印        
手彫私章
13mm至25mm方形,可刻不同

字款中英文字,圖案,或簽名等        

直徑38mm至44mm        
長拑座
直徑38mm以下
獅子頭水印
印章直徑38mm以下        
中座水印
印章直徑44mm以下        
長柄大座
大座印章直徑54mm以下
可刻文字或圖案        
電動鋼印機
印章直徑54mm以下        
手啤水印
印章直徑54mm以下
(可訂造腳架連抬)    
銅印章
全銅或牛角柄        
印章樣板        

火漆印
可代訂火漆)

手拑印

石印套庄
雕刻樣板

印章刻名服務    
牛角印        
紅膠印    
石印套裝

絲勞鉗

地址 : 香港柴灣祥利街18號祥達中心302室
聯絡人 : Mr. Fan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852) 2854 1143
傳真 : (852) 2851 9255
公司網站:http://www.fanstam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499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