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景桐實業有限公司提供鑰匙扣、結婚禮品、筆記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2 刊登者: King Tung Enterprises Limited
詳情內容

景桐實業有限公司(簡稱:景桐)是一間源於加拿大的電子商品公司, 由不同行業的精英組成,包括銷售、採購、 物流、 設計、 品質控制、 資訊科技、 製造業、 市場推廣、 保險等, 在香港建立“景桐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志力於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實惠的價錢給我們的客戶。

正當我們的生產商專注於你的產品生產時, 我們也會在產品搜尋,設計到項目管理上提供協助。你只需告訴我們你的商品條件, 我們便會在龐大的生產商網絡中挑選出最合適商品。度身的包裝和商標印刷能使你的商品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我們所有的生產商都會作出一系列的品質檢控測 試, 不論你需求的是個人商標, 無商標或新產品設計, 我們也會提供最優良的品質,價錢及數量。

除了可靠及信賴的合作生產商外,也致力尋找不同的合作夥伴,務求做到 “價廉物美”。 提供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錢予客戶, 是景桐的服務宗旨。


產品目錄

  多用途鑰匙扣
        
  聖誕及結婚禮品
        
  其他產品
        
  USB 產品  
        
  筆記簿
    
  新產品
        
  USB 手指 / U 盤
        
  酒精測試器
        
  數碼相架
        
  節能產品  


地址︰ 香港旺角雅蘭中心二期9樓906室


電話︰ (852) 2566-2717


傳真︰ (852) 2806-8939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http://www.kingtu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495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