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奧林比亞中國有限公司提供電子打字機、計算器及電報收發機等產品

更新於: 2011-10-28 564 刊登者: OLYMPIA CHINA LTD.
詳情內容

德國  OLYMPIA  於1903年成立,為世界辦公室文儀器材之先驅。以其市場領導地位,不斷開拓文儀器材之新領域, 生產世界首部電子打字機、計算器及電報收發機等。

1966年  OLYMPIA  於香港成立區域總部,專責亞洲市場的業務。隨著亞洲經濟增長,  OLYMPIA  於該區的業務也不斷擴展, 先後在亞洲多國建立分公司及代理商制度,業務發展至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印度尼西亞等地,成為亞洲文儀器材之領導。
    

上世紀的七十年代末至八十年代初, 隨著中國之改革開放, OLYMPIA  率先將現代辦公室設備引進中國大陸,並於國內各大城市開設辦事處及建立代理網絡,為中國大陸的現代化建設及經濟快速增長作出貢獻。有見八十年代末,各國通訊開放及訊息溝通頻繁, OLYMPIA  全力投放資源研發新一代通訊器材,為日後開發數碼通訊產品奠定基礎,並成功擠身全球最大的數碼通訊產品生產商之一。


OLYMPIA CHINA LTD.  的成立是配合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的公司重組,為  OLYMPIA  開創新的里程碑。憑藉良好的聲譽及亞洲各國穩固的銷售網絡基礎, 公司穩步發展, 更於亞洲地區開展多元化之投資及經營,包括與多間國際品牌公司簽定合作協議, 共同開發新產品, 並負責亞洲市場的推廣及分銷。由公司管理及經營之國際品牌有  OLYMPIA、AMYTEL、Nippo、Seiko  及 TECH FIVE等,  開發之產品從現代化辦公室設備、 資料數據處理器、 考勤產品, 以至數碼無線通訊器材、無線網絡產品及各類影音產品等,種類繁多。     
    
重組後,新的經營管理策略,加上員工的忠誠努力,公司業務得以迅速發展, 競爭力更見倍增, 縱使1997年的亞洲金融危機,對公司的影響亦微不足道。香港回歸後,公司與國際品牌之間的合作更見頻繁,除參與技術及產品開發外,並協調生產程序, 監控產品質素, 務求令產品符合公司嚴格的品質要求。


作為一間歷史悠久的公司,絕不沉醉於過往輝煌的成績,繼續以實幹、進取、創新及熱誠的精神, 致
力研發新科技、新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最時尚及最優質的生活之選!


    奧林比亞中國有限公司
      地址:     九龍觀塘開源道77號,業發工業大廈1期9樓A、B室
      電話:     2554-8051     
      傳真:     2814-745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8:30 - 18:00
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相關網頁 :     www.nippo.com.hk
http://www.olympia.hk/index.asp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45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