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依高文儀提供高質素的全線的文儀產品、文儀公認和環保服務

更新於: 2011-10-14 928 刊登者: Ms.
詳情內容

依高文儀在2000年成立,為香港企業提供高質素的文儀公認和環保服務。供應產品包括打印儀器和耗材,各類文具及包裝用品系列,各種紙類產品等等。我們還會提供維修及保養給我們的尊貴客戶。為了提高環保意識,我們亦有提供碳粉和墨盒回收服務。我們的宗旨是為各客戶提供方便和可靠的一站式服務。
一站式服務
在香港高競爭的社會,每間公司也希望專注自己的業務,而將周邊營運交給其他人幫忙。一站式服務便是為此而生。方便的文儀採購令到我們的客戶可以專注業務,從而更有迎效率提高競爭力。
各類文儀產品
依高文儀能夠提供全線的文儀產品,包括打印儀器和耗材、電腦周邊產品、各類文具及包裝用品系列和各種紙類產品。我們是HP和Epson的合作伙伴(ESR和 Business Partner),所以我們的打印儀器和耗材全是可靠的原裝貨品。為了推廣環保意識,我們亦有提供一系列的高質素代用耗材。在,文具和其他周邊產品我們能夠提供各大品牌亦有大量存貨,超過3000種產品,務求令到各客戶訂購時能夠短時間內送貨。
公司地址: 九龍觀塘鴻圖道45號宏光工業大廈四樓(電梯按3字)H室
熱線電話: 2723 2345
傳真號碼: 2723 6288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ecotech-int.com

相片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444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