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USB手指或許只是儲存一些生活或工作上的數據,但它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具有很重要的影響的。

更新於: 2011-10-06 195 刊登者: lipinxuan
詳情內容

USB手指是更常見的企業 紀念品之一。相比於過去的儲存系統,如光盤和軟盤,USB手指的壽命會比較長,而且它們可以承受一定的撞擊和灰塵也可以作為 禮品送給您的朋友。

 

紀念品USB手指最令人欣賞的地方在於其精巧的形狀,它們可以儲存幾十個軟盤的數據,或比CD〔通常擁有大約700MB〕容納更多的信息。雖然這種儲存設備的體積較小,但這也是它便於攜帶的體現。或許您曾經有丟失USB手指的煩惱,但是現在的USB儲存設備添加了許多外部的功能,您可以將企業的信息印在上面,另外其繫在鑰匙鏈上或利用頸繩掛在脖子上,從而制止以上這種情況的發生。

 

此外,USB手指的操作也是十分簡易的。當您需要獲取裡面的數據時,只需將其連進電腦里的USB接口就可以了。當您拔出USB驅動器前,只需要點擊圖標進行安全的刪除操作,就可以輕鬆地拔出USB手指。無論作為 商業紀念品還是送給自己的禮品,USB是您的最佳選擇.



1383
超薄USB手指 
 
詳情及價錢
3190
超薄USB手指 
 
詳情及價錢
3169
超薄USB手指 
 
詳情及價錢
3164
超薄USB手指 
 
詳情及價錢
 
3163
超薄USB手指 
 
詳情及價錢
3162
超薄USB手指 
 
詳情及價錢
2437
金屬超薄USB手指 
 
詳情及價錢
3168
USB手指 
 
詳情及價錢

禮品軒—紀念品             

Web: souvenir.promotionalgifts.com.hk        

Tel: (852)2713 3484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440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