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新協力專業PVC盒PP盒PET盒膠盒透明包裝盒

更新於: 2011-10-18 2,561 刊登者: 協力
詳情內容

協力  膠盒廠有限公司(網址:  http://www.hiplik.com.hk)是透明膠盒包裝的生產專家,

 

我們是世界上最具規模和生產經驗的  透明膠盒生產供應商,也是吸塑包裝,透明圓筒等  透明包裝產品的全球首選供應商.

 

我們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各類  透明膠盒  透明折盒  圓筒製品  啤片製品  吸塑製品.

 

我們最先進和全面的印刷技術:柯式印刷,絲印,燙金印刷,燙銀印刷,各類特殊印刷工藝我們的產品可適用各類透明材質製作,滿足您不同的需求和更加環保的  PVC   PP  APET  PET   PETG.

 

我們(  http://www.hiplik.com.hk)使用柔軟線技術生產出來的  膠盒角度精確、盒形方正挺直。  柔軟線膠盒因線條流暢、盒形端正出眾,極易在商品堆集的貨架上脫穎而出,幫助客戶的產品進入消費者的視線。柔軟線  膠盒再與自動扣底技術結合使得   膠盒更方便易折,能配合自動包裝的要求,為客戶節省大量的包裝時間和人工成本。

 

 

四十年以來,我们一直專注於  透明膠盒的生產的相關技術的研發,這使得我們積累了豐富的而寶貴的生產經驗,做出最優質环保可以回收利用的  透明膠盒包裝產品,并確立了我們在  透明包裝行業的龍頭地位。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專業服務,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柯式印刷設備和生產技術竭誠為您服務。我們堅持卓越的品質和服務、快速的交貨期、完善的生產模式和具競爭力的產品價格,務求最大程度的滿足客戶的需求。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394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