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八達通套 (單面彩色印刷)

更新於: 2011-03-03 1,343 刊登者: 創興(香港)
價格資訊
HK$2(可議價)
詳情內容
創興(香港)是一家集設計、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的一站式服務公司。創業至今,本著「以客為本,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為客人提供優質的產品。

我們同時擁有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ODM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OBM (Original Brand Management) 、OSM (Original Strategy Management)的生產線,為客人生產自己獨有的產品。

我們可為客戶製作八達通套連單面彩色印刷,適合作為廣告用品、紀念品之用。

參考價格:

八達通套連單面彩色印刷 5000個
價格: 1.24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313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