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

T-Shirt 廣告衫 Polo 恤衫 外套/風褸 背心 球衣 紀念品 公司禮品 禮品訂造 廣告禮品 宣傳禮品 贈品 企業禮品 推廣禮品 廣告贈品 Souvenirs 禮品 禮品批發公司 頒獎紀念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0-29 刊登者: 禮品紅 Red Gift
價格資訊
HK$28起
詳情內容

歡迎報價查詢:

Website: www.RedGift.com.hk

報價直線:3111-6427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產品編號 S6992
產品名稱 Gildan 優質男裝 T-Shirt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XS/S/M/L/XL/2XL
物料


布料成份及規格 :

100% 棉,預縮處理紗線 (部份顏色含滌綸)
環紡 24/1 紗
180 克/平方米(每平方碼 5.3 安士)適用於各種顏色;
175 克/平方米(每平方碼 5.1 安士)適用於白色
單針 2cm 羅紋針織領口
領口和肩膀帶壓條
圓筒無縫 T 恤設計,穿著更舒適

雙針袖子和下擺褶邊

 

 

*由於logo設計方法眾多,同時由於各款電腦屏幕的色彩顯示有所不同和不同的技術應用,本網站的圖片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本公司。

 
廣告 T-Shirt 訂造 - 印花
印刷方式 介紹與特點 效果圖
絲印-水漿
Screen Print - Water Print

1、印花效果精細,手感效果良好;但覆蓋力較低,只適用於淺色的棉質布料訂造 T-Shirt。

2、適用 T-Shirt 布料:平紋布、珠地布、衛衣布、風褸布料、快乾料。

3、白色和淺色的 T-Shirt 布料,絲印圖樣可用水漿:水漿直接由布料吸收,牢度較好,但是由於棉紗會於洗水后變得殘舊,所以水漿圖樣亦會跟隨洗水的次數而逐漸褪色。

絲印-膠漿
Screen Print - Oil Based

1、印花色彩亮麗,且覆蓋力強,適合任何訂做廣告 T-Shirt 布料。

2、適用 T-Shirt 布料:平紋布、珠地布、衛衣布、快乾料、運動料。

3、黑色和深色的 T-Shirt 布料,絲印圖樣可用膠漿:膠漿印刷是在衫身布料上印上一層塗料去顯示圖樣,這層塗料有可能於洗水后會有輕微的裂紋出現,尤其是乾洗後。 而絲印過程中亦可能有塵埃和棉毛飄落於圖樣中出現所謂 “過毛”的現象。

絲印—凸漿
(發泡)效果
Screen Print-Emboss Effect

1、凸漿是將含有發泡劑的樹脂塗料色漿印到紡織物上以後,經高溫汽蒸,所印的花紋會發起泡來,呈浮雕效果。

2、印花具立體感,多用於象形發泡物圖案,並不適合精細圖案。

3、適用 T-Shirt 布料:平紋布、珠地布、快乾料。

拔印
Discharge Print

1、拔印是直接使纖維本身的顏料褪色再顯現漿料顏色,顏色鮮艷。

2、將 T-Shirt 布料的染色拔出,形成圖案,手感柔軟,適用於所有活性的染布料。

3、適用 T-Shirt 布料:毛巾、平紋布、珠地布、衛衣布。

燙金 / 銀
Gold - Silver Foil Print

1、使用燙壓轉印方式把燙金紙壓在 T-Shirt 布料上,反光耀目,與一般絲印效果不同,但印花的線條不能過於幼細。

2、適用 T-Shirt 布料:平紋布、珠地布及衛衣布。

3、圖案清晰、美觀,色彩鮮豔奪目,耐磨、耐候。而在平面設計上印金,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突出設計主題的作用,特別是用於商標,效果更為顯著。同樣在線條幼細的印花圖案上不能達至最佳效果。

閃粉
Glitter ink

1、營出耀目及立體效果,多種顏色可選搭配,但牢固度不高,不適合幼細圖案。

2、適用 T-Shirt 布料:針、梭織類面料皆可(棉、涤沦、TC、CVC等),皮革。

植毛/絨
Flocking

1、植絨印花的圖案表面會有絨毛, 手感舒適且有明顯的立體感, , 令圖案更加特出。

2、適用 T-Shirt 布料:針、梭織類面料皆可(棉、TC、CVC等)。

數碼印花
Digital Print

1、印花的精度極高,顏色鮮艷,效果細膩,層次清晰分明。由電腦控制操作,簡單直接,不用經過傳統的網板工序,但只適用於白色POLY布料。

2、適用 T-Shirt 布料:所有白色POLY布料。

燙畫
Heat Transfer

1、無需制版,一次完成多色印花,色彩鮮艷飽和,漸變層次豐富,手感非常好,圖案精度超過印刷級別,適合個性化小批量生產。

2、適用 T-Shirt 布料:針、梭織類面料皆可(滌淪、TC等)(滌綸含量越高印花顏色越好)

烫石
Rhinestone

1、可用各種不同顏色、形狀、質感、亮度的鉆石組成圖案,光彩奪目。

2、適合任何 T-Shirt 布料

 
 
廣告 T-Shirt 訂造 - 繡花
繡花方式 介紹與特點 效果圖
單針、雙針、三針

1.單針用於較幼細的線段,或用單針方式繡出靈活多變的 T-Shirt 花紋。

2.雙針與單針特性相近,需重覆針的動作一次。

3.三針與單針特性相近,需重覆針的動作兩次。

E字針 看似一把梳子,主要用於 T-Shirt 訂造圖案的包邊或繡上較稀鬆的圖形。
鎖鏈繡 用雙扣形式形成線步,製作的 T-Shirt 訂做圖案效果如鎖鏈。
挨針 適合繡上細長及彎曲的線條,具線條感和立體感,針法生動、活潑,覆蓋性高。但挨針的線拉得越長,便越稀鬆,因而不適合縫繡寬闊的 T-Shirt 圖形。
他他米 主要用於填繡大面積圖形,針跡排列緊湊、平行、不適用於太薄的 T-Shirt 布料。
貼布繡 貼布繡是在一塊底布上繡花時,利用貼布代替針跡而節省繡花線,用來表現 T-Shirt 訂做圖案的不同肌理塊面效果,成品較柔軟。
立體繡 立體繡(3D)是利用繡花線把 EVA 膠包在裏面而形成的立體 T-Shirt 圖案。
珠片繡 珠片繡是在平繡機上安裝珠片繡裝置可刺繡。
植絨繡 植絨繡可在普通平繡機上生產,但需安裝植絨針,利用植絨針上的勾把絨布上纖維絨勾起植于另一布料上。
 

禮品紅作為一間專業的企業禮品採購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種類宣傳推廣制服(例如 T-Shirt,Polo 恤衫,背心,外套,風褸,球衣等),從團體制服,到不同宣傳活動用的廣告衫,禮品紅都可以度身訂做。不同的廣告衫布料配以各種圖樣印制(例如絲印,繡花,熱轉印,燙畫,噴墨燙畫等),幫助客人訂造迎合個人或團體獨特風格的制服。

標簽︰ T-Shirt 廣告衫 Polo 恤衫 外套/風褸 背心 球衣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vertising-Corp-Premium/ad-545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