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

H&F提供手鐲、吊墜、戒指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3 刊登者: HF
詳情內容
企业精神:追求卓越意念

企业原则
H&F以成为世界级制造商為目標,為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最完美的產品。我們致力將革命的創作意念與製造技術帶進珠寶首飾設計中;通過不斷改進,銳意成為同業爭相仿效的對象。

企業簡介
H&F提供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和原始設計製造商(ODM)服務。產品系列包括銀、黃金、樹脂、搪瓷、寶石、鑽石、和鋯石首飾。我們的產品種類繁多,其中包括手鐲、吊墜、戒指、耳環、匙扣、項鏈和企業禮品等···。
目前H&F的產品分銷各地,包括東南亞,北美,南美,歐洲,日本,香港,非洲,中東和印度等地。

地址:Unit A1,1/F kaiser Eatate,Phase l,41 Man Yue Street,Hunghom,Kowloon,HongKong
電話:21274038
傳真:21274047
網址:http://www.hangfung.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vertising-Corp-Premium/ad-515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