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

我公司將致力開發及生產各式各樣之 TOMMY & TINA 系列產品 , 以迎合不同 FANS 之需求

更新於: 2015-07-08 424 刊登者: 卓裕
詳情內容

 CHERISH是卓裕公司之註冊商標 , 而 TOMMY & TINA 則為我公司獨家設計及發售之本地原創卡通人物。自 TOMMY & TINA 於1995年7月首次於香港書展曝光後 , 廣為大眾所接受與歡迎 , 其他有關之卡通人物 – LILY、JODI、RAY、CHRISTY 和 GEORGE 亦陸陸續續登場 , 加入 TOMMY & TINA 的大家庭 , 他們各自獨特可愛的造形 , 皆吸引到一大班擁戴者。為答謝各方好友及 FANS 長期之愛戴與支持 , 我公司將致力開發及生產各式各樣之 TOMMY & TINA 系列產品 , 以迎合不同 FANS 之需求。

我公司歡迎各大小零售商、有興趣洽購特許經營權或有意作其他形式合作之人仕或公司作出任何垂詢。

電話: (852) 2556-7932
傳真: (852) 2897-306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柴灣康民工業中心1706室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vertising-Corp-Premium/ad-433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