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

市場推廣發展業務 行銷宣傳方案 商務贈品禮品

更新於: 2015-07-08 338 刊登者: Marketing2Promotion
詳情內容

Marketing2Promotion商標是屬於普德有限公司開發的市場推廣發展業務。作為上市公司森信集團 (731) 的全資附屬公司,M2P的營運公司普德有限公司早於1998年已開展其業務,從業務初期發展至今天我們已成為香港市場上影印紙入口及供應的領導企業之一。


  
Marketing2Prompotion的 名字,代表我們對行銷以至於宣傳推廣服務的專注與專業精神。從設計美工到行銷宣傳方案以至商務贈品禮品及OEM服務,我們均抱持不斷創新的堅定精神,提供 靈活多變的行銷策略、對產品的透徹了解及兼備豐富印刷技術智識,加上一眾有創意無限的經驗的團隊,在設計、資料搜集、生產及營運上各司其職,令我們的服務 臻於完善。我們致力提供一站式行銷宣傳服務產品,以協助從事各式各樣企業的客戶進行推廣及發展其香港,以至中國內地、東南亞及歐美的業務。


地址: 觀塘海濱道177號海裕工業中心四字樓
電話: +852 2763 1378
傳真: +852 2357 051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vertising-Corp-Premium/ad-414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