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運動及健身- 運動用品及器材

完點桌球用品提供桌球用品、球杆用品、手製球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0 刊登者: ppsnooker
詳情內容

完點桌球用品  開設第一間一站式桌球用品,位於旺角的樓上舖。我們凡事親力親為,憑藉二十年對桌球運動的經驗,以及在維修球杆及桌球枱的工作知識,令我們能更有效地控制來貨的質量及成本。

我們直接向廠家取貨,再將產品轉售到客户手中。過程中均由我們全程一手包辦,能把成本及質量控制至最好,所以價格能訂在一個較合理又相宜的水平;務 求令顧客得到最合意的產品,及享受到最稱心的服務,從而吸引廣大的顧客。為求做到更多元化,更多優質的選擇,更能滿足顧客的需要,我們將積極搜羅更多高質 素、多樣化的產品 -- 這正是我們的目的。

展望未來數年,我們將不斷與客户、同業及供應商加強交流,務求將提供的產品及服務不斷提升;亦期望將桌球運動推廣至更多層面,更廣為香港人所認識,成為香港桌球業中 美桌球用品及知識的交流更希望能幫忙顧客 在桌球運動上取得更全的

我們選址位於先輩  "慧明桌球用品公司"  的同座大廈,並不是敵對的態度;而是為加強合作和學習,希望能吸引更多熱愛桌球運動的朋友齊集於此互相交流。



本店地址:九龍旺角煙廠街九號興發商業大廈三樓 301B 室 

Address : 301B, 3/F, Prosper Commercial Building, 9 Yin Chong Street, Mongkok, Kowloon.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下午一時至晚上九時

聯絡電話:(852) 51731333

聯絡電話:(852) 31658589

傳真號碼 : (852) 31658590

Email : [email protected]

QQ:2221663283

http://www.ppsnook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port-Fitness-Sport-Product-Equipment/ad-493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