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運動及健身- 運動用品及器材

Metro Golf & Leisure提供高爾夫球杆、高爾夫定制、收購二手球桿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0 刊登者: 佳力
詳情內容

Metro Golf & Leisure


城駿高爾夫 【以誠待客】 銷售各款名牌球杆,深得消費者之信賴;我們的員工皆熟悉球杆用品之功能,因此消費者盡能感受城駿高爾夫的專業。

我們位於銅鑼灣利園2期商場,地點為銅鑼灣高級商場,城駿高爾夫易搜羅城中至名貴的球杆,罕有並且值得收藏家鑒賞,送禮亦體面非凡。

我們位於尖東好時中心旗艦店,球杆品種搭配齊全;我們並且增設【Club Fitting】,由專業之技師進駐,提供更卓越及更有趣味的高爾夫球杆組合,為商高爾夫愛好者之樂園。

我們即將加強服務;提供二手球杆買賣服務,以謝球友之支持。

總公司地址:
宏冠道6號 鴻力工業中心 B座6樓20室
Phone:(852) 2793-2603
Fax:(852) 2793-1553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www.metrogolf.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port-Fitness-Sport-Product-Equipment/ad-493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