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攝影及影音器材

彩馬影音有限公司提供攝影機,照相機,錄影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彩馬影音公司
詳情內容

彩馬影音有限公司

歡迎來電查詢或報價

「彩馬影音」是一間擁有豐富零售、批發及維修經驗的攝影器材及用品公司,專門為本港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或零售商提供專業服務。貨品皆由外國進口,牌子包 括:Sony、Canon、Nikon、Kodak 及Samsung等,產品種類包羅萬有,大至電視、錄影機、DVD及各式音響,小至照相機、攝錄機及MP3等,另有適合不同機種的記憶咭及電池等以供選 擇。為提供高質素的服務給客戶,本公司的職員必定耐心聆聽閣下的需求,務求做到最好。

產品/服務:     
*零售及批發
*名師負責維修及保養
*專人報價

照相機
本店的相機是由外國進口,保證款式新穎,店內有專人為客戶提供試機服務,可為客戶詳細講解相機的功能,讓客戶購買後能立即使用。
 
電視機
我們的電視機種類繁多,有大有小,可供家庭、辦公室或手提使用,客戶可因應自己的需要及空間來選購合適的電視機。
 
音響器材
現代人非常喜歡聽不同類型的音樂,而且對於音響效果的要求非常高,有見及此,本店所購入的音響器材必定是優質,而且美觀,定能襯托不同的環境。

產品

員工
由於本公司所出售的攝影器材琳瑯滿目,因此所有員工必須經過專業訓練,熟悉每種產品的功能,才能投身工作,提供專業意見給尊貴的客戶,讓客戶容易地購買合適兼性能高的產品。

店舖
本店位於香港金鐘海富中心1樓65號舖,店舖面積寬敞,放置了多種不同類型的產品,歡迎各大小客戶蒞臨參觀選購或報價。

地址: 香港金鐘海富中心1樓65號舖     
網址: www.yp.com.hk/johnnysphoto
電話: (852) 2877 2227 / 2877 230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852) 2877 2120
聯絡人: 梁先生     
工作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9:00-19:00)
星期日: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Photo-AV-Equipment/ad-537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