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攝影及影音器材

聲望音響提供音響買賣,音響零售,音響器材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7 刊登者: 聲望音響
詳情內容

聲望音響

Avantgarde Hong Kong聲望音響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香港少數的高級音響品牌代理之一。


為 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公司不斷從這方面做出努力。而透過我們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術,充份發揮音響系統的性能表現和優點。


讓愛樂的音響發燒友們能體驗聽音樂的 樂趣,享受那猶如置身現場的效果。


我們以香港為基地,業務包括產品代理、零售、批發、專業安裝及調較,以專業知識與熱誠致力為客戶提供真正優質產品及完善 的售後服務。


並不斷致力從世界各地引進品質優秀的音響產品,憑著執著,熱誠和深厚的專業態 度,以及管理和服務上的優勢,為推廣高保真音樂重播不遺餘力,向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高性能的音響產品。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24-26號寶城大廈2 & 4樓
電話:(852) 2130 1928
傳真:(852) 2130 1988
網站:www.avantgardehongkong.com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Photo-AV-Equipment/ad-536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