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攝影及影音器材

超平耳機記憶棉 其他配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8 刊登者: Jermaine Tsui PHOTOWORKS
價格資訊
HK$20
詳情內容

         用平價的硅膠耳機套不錯是有效作為物理降噪的工具。可惜其同時帶來副作用---碰撞回響/耳機效應。就是當用家走路或有肢體活動時,產生出來的所有微細聲 響,均會通過耳機套放大並送入耳腔。故此在活動期間聽的音樂,勢必會附加大量的噪音就是說,硅膠耳機套不是最好的選擇,反而讓過千元的中高級, 甚至是發燒級的耳機失去了其真正的價值-----高保真,故就發明了記憶棉/惰性回彈記憶海棉。
         
  從方方面面測試,記憶棉不單完全解決了碰撞回響的難題,更使音質方面得以改善。其增加了低頻的下潛力,焦點的準確性增強了定位度,就是說,記憶棉扮演 了高級音響設施中的吸音棉角色,將本來隱藏的低頻回饋給你。這就是為何記憶棉的價格是硅膠套10倍的原因。再者,記憶棉的降噪效能在40-50%,遠比降 噪率高達70-80%的矽膠耳套,在行路與過馬路時聽音樂要安全得多。這種半隔音功能同時有其絕對的價值,就是由此而營造出了耳機常欠缺的空氣感。在記憶 棉的協助下,聽到的音樂就沒有一種所謂的局促感,這就是音樂發燒友常追求的---通透感! 某些環境音樂如電影原聲配樂等,使聽覺上產生很大的音場感應, 聽者彷彿在被各種樂器所包圍,有些更是在10步之外,此謂離耳效應。因此有如身歷其境的錯覺,此謂真正的身歷聲! 另外,記憶棉在耳道受熱而擴張至一個完 全個性化的尺寸,而不用為了防止耳機鬆脫,拚命將耳機向耳道推逼,因而造成耳道在長時間的強烈擴張而產生勞痛感。然而,使用記憶棉讓聽者不但不會因長時間 使用耳機而出現的勞痛感,甚至不感覺耳機的存在。

  使用記憶棉是另一層次的聆聽經驗.沒有試過的朋友是體會不到其存在的必要性。現在小弟手上有少量出口轉內銷的歐美品質記憶棉,品質與功能與原裝品牌沒有分 別,中間都帶有導管,只是沒有出貨包裝。希望大家可以將手上耳機本身的高保真能力發揮到極至,以免浪費了好東西。用家可選擇不同顏色組合,如圖所示的藍 (男)左,紅(R)右,這就更容易識別左右耳機。耳棉是統一尺寸,適合絕大部分用家。兼容大部份熱買中的耳機款( 圖例是鐵三 角,SHURE,SENNHEISER,UE等 )有興趣試下的朋友請盡快PM我,存貨很有限,欲購要快手!

* 千萬不可以水洗記憶棉,如此會洗去附著在外表的防碎塗層,之後會引起整個耳棉的散碎手。
   
  1對/$25   4對或以上$20/對 (此為最底價,敬請留意)  

  試用過首對後滿意的,可現場加單,各大港鐵沿線交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Photo-AV-Equipment/ad-524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