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寵物- 食品及用品

Dogfoodhk 頂級天然的貓狗罐頭濕糧,部份產品更是沒有被代理引入香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DOGFOODHK 優質寵物用品直銷中心
詳情內容

    Dogfoodhk
    ......................................................................................................................................................................................................................................................................................

    • Dogfoodhk優質寵物用品直銷中心直接從生產地採購,並隨即裝櫃送港。我們希望寵物主人能在訂購寵物食用品之餘並享有更多折扣和產品選擇。
    • 我們為您搜羅頂級天然的貓狗罐頭濕糧,部份產品更是沒有被代理引入香港。
    • 我們選用最佳的物流倉庫儲存產品,並用紙箱包裝好才透過快遞公司(宅急便)在您選定的時間送到府上(早午晚都可以) ,貨到可以現金或信用卡支付。我們盡力做好每個細節,希望您能滿意我們提供的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Pets-Food-Accessories/ad-53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