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寵物

初生火紅tiny貴婦BB【接受預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06 刊登者: 可樂
詳情內容

狗BB在9月25日出生,身形細小,接近茶杯貴婦體形,出生時只有4oz 重(見圖)。現暫未開眼,2男1女,已剪尾。包獸醫診所一針&杜虫。現開始【接受預訂】。要狗BB斷奶後才能接走去牠的新樂園!

                               

**哺乳期間的狗BB,是挑選愛犬期間的黃金機會。牠身上的抗體都來自母乳,健康一定有所保障,由出生到開眼再到斷奶都有牠特定的發育週期,所有一切資料絕對騙不到你。但到了已吃狗糧的小狗,無論月齡、健康、來源、牠的所有資料,你都不可能百份百準確掌握,當然受騙機會就大大增加!

所以請把握這短短的黃金時間,到來挑選你心中所愛新竉,小狗BB的未來幸福就等著你的到來,有意請電53299492,天水圍區。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y-Sell/Pet/ad-520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