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樂器及其他

提供舊琴換新,鋼琴保養,回收鋼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24 刊登者: Miss Lee
詳情內容

松板鋼琴城 於1987年創立,主要經營日本頂級易手陳列琴,包括:YAMAHA、KAWAI、Atlas、KaserPiano等,隨著我們的優質服務及超值產品,在短短十多年間已贏得家長及愛樂人仕的全面一致認可及指定選用我們的優質日本鋼琴。

為滿足對鋼琴有較高要求或高級程度的彈奏者,松板鋼琴城於2000年正式由世界各地引入多款全新優質名牌歐洲琴,更成為本地多個全新歐洲琴品牌之批發零售總代理。包括有二百年經典的英國皇室御用名琴Challen及世界名家一致推崇的C.Steinbert德國名琴等。

為增加市場競爭率,我們於多年前已擁有自置的萬尺直銷展場,自設車隊,專業文憑調音部及松板鋼琴協會。而最為驕傲的,就是我們的優質產品及優質完善五星級售後服務已全面獲得本地過百團體的一致認可、愛載及選用,口碑早已入民心,顧客選購倍安心。

本 公司更多次被本地傳媒專題版以全版編幅極力推介,更被喻為全港質素最好、選擇最多、口碑最好、價廉物美、最贏得鋼琴老師及社區、團體、音樂學府、政府部 門、各區中小學愛載的正牌歐日鋼琴直銷專賣店。此外我們更本著取於社會、用於社會的理念,定期舉辦、贊助及參與各大中小型音樂盛事,為本港的文化藝術發展 作出了無盡的貢獻,豐富了港人的藝術生活,增強了大眾對音樂的認識,提高了香港的文化水平。松板鋼琴城絕對是每位家長及愛樂人仕的最佳選擇。

日本易手鋼琴
全新歐洲鋼琴
初學精選鋼琴
鋼琴批發
舊琴換新
鋼琴保養
調音保養
專業搬琴
回收鋼琴

地址:火炭山尾街37號華樂工業中心B座18樓(自置物業)
電話:(852)23238133
傳真:(852)2690208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23238133.com/contactus.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Music-Instruments-Others/ad-53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