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樂器及其他

曾福琴行提供鋼琴、樂器及專業音響器材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8 刊登者: Tsang Fook 曾福琴行音樂中心
詳情內容

曾福琴行以「立基香港,推展世界」為目標,堅持「 將音樂文化,不分膚色,不分國界地域,拓展至世界每一角落」的宗旨,向顧客提供最完善的專業服務。

曾福琴行歷史悠久,享譽亞洲,創立至今已近一個世紀,一向以忠誠服務態度,將最優質的鋼琴、各式樂器如弦樂器、銅管樂器、敲擊樂器、電樂器、電腦音樂產品及專業音響設備銷售給音樂愛好者,令演奏者演繹出淋漓盡致、扣人心弦的樂曲,將歡樂音符帶到世界每一角落。

曾福一向以誠懇態度,默默耕耘的作風,給予顧客忠誠篤實的信心,為配合科技化時代來臨,曾福琴行不斷蛻變,大力拓展音樂教育,配合電腦科技教授學員音樂知識,深受家長及兒童歡迎。



專業服務

專業音響服務
鋼琴調音服務
鋼琴/樂器維修
舊琴估價及回收
鋼琴搬運
外展服務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17樓
電話:2529-3869
傳真:2527-947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tsangfook.com.hk/





maudio_20120705.jp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Music-Instruments-Others/ad-52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