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樂器及其他

恩泉音樂是一所專營樂器買賣的機構。 我們的服務宗旨就是以經濟實惠的價錢,把各類優質卓越的樂器進行銷售。我們同時為銷售之樂器提供免費保養及維修服務,致力推廣音樂,讓不同人士領略當中的無窮樂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8 刊登者: 恩泉音樂
價格資訊
HK$380
詳情內容

:觀塘巧明街116-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C15室﹙港鐵觀塘站A出口,APM後面﹚

(T): 3563 5960

(E): [email protected] 

管弦樂家族

管弦樂團由管樂各弦樂共同組成,當中亦有其他樂器如鋼琴和豎琴等的出現,共同譜出一首首悅耳動人的樂章。管樂中又分有木管和銅管樂器兩種,透過音樂家的技術,運用純熟的技藝吹奏樂章,令人翩翩起舞。弦樂則透過琴弦的拉動,使空氣中的粒子發出共嗚,產生動人的樂韻。




木管樂器
喜歡長笛,只因其方便擕帶。甫一亮出,那道銀光閃耀人前,瀟灑而灑脫。
售價︰HK$795起
單簧管低音深沉、中音圓潤、高音宏亮,不同音域適合不同樂隊表演之用。
售價︰HK$880起
雙簧管源遠流長,早於巴哈、莫札特等時期已於管弦樂團中嶄露頭角,是樂團重要的一員。
售價︰HK$5,400起


銅管樂器
小號是管樂世界中最高音的樂器,在團隊中主要負責旋律部份或高音部分的節奏演奏。
售價︰HK$1,250起
長號利用一條可伸縮長短的彎管來發出高低不同音調。長號改變音高的方式不是按鍵式的活門,而是以右手前後拉動滑管,是所有管樂中唯一以此方式演奏的樂器。
售價︰HK$1,400起
法國號源遠流長,本在狩獵之時擔當號角一職。不斷發展並因其獨特音色音質和音域,使之成為管樂世界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售價︰HK$4,400起


弦樂樂器
素有「樂器之后」的美譽,美妙的音色、優雅的手法、完美的線條,無不令人著迷,沉醉於夢幻的音階領域中。
售價︰HK$380起
小提琴的哥哥大提琴,除獨當一面可出任獨奏者外,亦在肩負低音弦樂的一部分。
售價︰HK$1,900起


**我們尚有更多款式及其他樂器出售,歡迎透過電話或電郵形式,受親身來臨我們位於觀塘的辦事處進行查詢選購。

 

配件出售

樂器以外,恩泉更提供一系列音樂配件供客戶選購。客戶可因應個人實際需要作出選購。為您的音樂旅程加添豐富色彩,為您的音樂作出最強支援,樂器配件一件都不能少。




擴音器及結他配件

擴音器的作用不需多說,一套出色的擴音器更不在話下。在完美的音樂下,透過一流的擴音器為您廣告天下,讓您的歌聲、樂聲、歡呼聲傳遍天下,您需要的除了是實力,還有出色的擴音器。
售價︰HK$440 起
在雙手彈奏結他時,整個形象都是瀟灑而有型的。在這個酷與型的背後,豈容半點瑕疵令您失威?結他配件,這全賴妳們默默耕耘和支持鼓勵了。
售價︰HK$40 起


Mic Stand


錄音室必備的,除了樂器,就是這個Mic Stand了。相信大家都認同,我們沒有理由一邊拿著咪,一邊在打鼓或彈結他吧!這個Mic Stand,就是您的好助「手」。

售價︰HK$136 起


譜架


琴譜除了可以記在腦袋中,也可以存放在譜架上。太多的樂曲要表演,太多的音符要銘記,難以把他們全都牢記在小小的腦袋中。讓這個譜架為您分憂,成就您「貓紙」的一部份吧!

售價︰HK$99 起


弦線及調音器

弦線就是一眾弦樂器的舌頭。利用她們發出不同的聲音,故一條出色的弦線絕對少不了,也就是我們出售優質弦線的主因。
售價︰HK$56 起

調音器與節拍機都是音樂人的恩物。他們教曉您學習和掌握不同的節奏,為您作出最準確的音色調教。所謂見微知著,這些後勤工作絕對不容小覷。
售價︰HK$68 起


書本、CD和電線調音器

多聽、多唱、多練習,這都是成就好音樂的必要元素。書本和CD的參考,可讓您接觸不同的文化思想,表達技巧等。習各家之大成然後開創自己的音樂之路,懂得欣賞他人並吸收當中長處,這才是一名出色的音樂家。
售價︰HK$75 起
不是電腦才需要使用電線接駁。踏入電子電腦化的年代,電子音樂的出現豐富了音樂世界和內容。一條質優耐用的電線,絕對是必須的。
售價︰面議


**我們尚有更多款式及其他樂器出售,歡迎透過電話或電郵形式,受親身來臨我們位於觀塘的辦事處進行查詢選購。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Music-Instruments-Others/ad-356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