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0
荃灣平價出售鋼琴,18年9月一手通利買入,有單!彈過一次95上新,所有操作正常,現售$9500,買家需自行搬運,有意請whats app
yyc168

$800
鋼琴
HHim Siu

$10000
Royale Antique Violin 專營歐洲古董小提琴, 以合理價錢銷售極高質素的古董小提琴 每部小提琴都經過店主及演奏家親自挑選, 確保音色及可演奏性都符合最嚴謹的要求 挑選一部好的古董提琴是一項十分艱難的過程, 因為每部古琴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除了會分析古琴的面漆(varnish), 木材, 尺寸等等, 還需要顧及它的可演奏性.
RRoyale Music Studio

$ 詢問
EL60 保養非常良好、可惜現喇叭不能發聲
曾先生

$1
★限量送美國DB專業鼓耳筒 (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FP30 數碼鋼琴
Smart@LAM Shop

$23000
U1 Yamaha 直立式鋼琴, 新淨, 红桃木
MMrs Lee

$8000
音響回收/二手音響回收/電話55139555/音響回收公司/上門回收音響/音響買賣/二手音響/音響舖/舊擴音機/舊喇叭/回收CD碟黑膠唱片/音響回收音響/回收/音響/回收/
上門回收音響

$8800
超低價出售優質二手KAWAI鋼琴
EEunice

$ 詢問
我們的網上商店為豎琴師提供各種Bow Brand豎琴琴弦,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將琴弦送到您的家中或辦公室。最方便的解決方案,以保持豎琴學習和練習進度。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Whatsapp諮詢。
HKHarp.Net

$23500
雖然二手但好新淨 包防潮管,原裝琴椅 本身好錫琴用
NNyt

$8800
極少用有意電97895605
llemonling

$9800
極少用有意電97895605
llemonling

$1
★限量送美國DB專業鼓耳筒 (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Smart@LAM Shop - ROLAND 代用配件 / 木箱鼓 / 電子琴

$1
銷售電子鼓替代副廠 S@L 品牌配件
Smart@LAM Shop - ROLAND 代用配件 / 木箱鼓 / 電子琴

$16000
Good condition: 音色良好、琴鍵流暢,保養佳,附油壓器、拍子機、暖管、琴凳。
EE Cheng

$3980
連腳架,調音器,調音匙,琴袋,玳瑁指甲,6本課程練習書 (已售)
ccharcha

$23000
賣豎琴Salvi GAIA 38 strings-琴身98%新,由意大利下單直送到本人用家,全無損花,落地1.5年,只用了3個月一直好保存。可先驗 証才付款。
陳小姐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樂器及其他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