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Ziinlife北歐風格纖巧家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09 刊登者: xpertgroup
價格資訊
HK$6000
詳情內容

在寸金尺土的香港,蝸居處處,家居空間有限。要擴闊室內空間,首要選擇纖巧、多功能性的家具。來自上海的家具品牌Ziinlife的產品體積輕並兼顧功能性,即使置放於蝸居中也不覺礙位,加上行走北歐簡約風格路線,型格時尚。


品牌2011年於上海成立,以「簡單而有趣」為理念,從簡約又帶有玩味的設計之中,透過細節帶給用家驚喜。大部分家具均以橡木、胡桃木等實木打造,通過巧妙的細節處理,帶出多功能的特點,給用家製造驚喜。以梳化「Recess」為例,採用幼身櫈腳,不會予人笨重感,而且暗藏玄機,只須拉出底板並打開坐墊,即可變身梳化床,適用於中小型單位。事實上,品牌成立短短數年,除了贏得2015 Gold Idea Award大獎,又奪得2014 Gold Idea Award的Best Function Design(最佳功能設計獎),說明了品牌追求型格與功能兼備的路線受到肯定。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48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