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生活品味和時尚潮流品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ugoyi Asia Limited
詳情內容

PUGOYI成立於2011年,乃國際時裝及生活品牌的亞洲區代理,從事品牌管理,同時把亞洲創新的設計帶到國際市場。PUGOYI具有品牌行銷經驗與前瞻策略,針對旗下個別品牌的獨特性制定分銷計劃,引入到合適的市埸,確立品牌理念及形象。

擁有豐富的時裝及生活品牌市場推廣經驗,PUGOYI能有效地推動及協助品牌的發展。

 

website: www.pugoyi.asia

 

代理品牌:

Bambu 

來自美國的Bambu,其品牌宗旨就是用循環再生和不污染大自然的素材來製作餐具,以維護消費者的健康。 Bambu選用竹子、椰子殼和軟木,因為這些素材的特性皆為可循環使用和成長週期短。 Bambu堅持每年透過瑞士的檢驗中心取得美國農業部「百分之百有機材質製作」的認證和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對食 品安全的核可。 

KOBO

KOBO 蠟燭是純大豆製成的手工精油蠟燭,製造和使用的均是喜歡最頂級和最芬香精油的愛好者。 每一個KOBO蠟燭 都是採用天然生長的大豆以及無鉛的棉芯手工製成,燭芯燃燒時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是蠟燭市場中對地球最友善的 產品之一。 

Blue Q

來自美國的Blue Q,擁有多個不同而有趣的產品, Blue Q提供的款式包括吊燈、鐵盒子、口香糖及護膚品等。配上可愛 且型格的圖案和口號,必定能吸引年青人的一輩! 包包是品牌最熱賣的系列,當中有零錢包、筆袋、拉鍊包、手挽袋及側背包等。全線包包系列均以回收米袋製成。 

Escama

Escama Studio是來自美國及巴西的時尚品牌。利用循環再用的物料製成,既創新又時尚的產品,更提供工作機會予低 收入人仕。這些手工精緻的手袋及飾物是以回收鋁罐汽水拉環製成,是Escama Studio的招牌! 

 

如有興趣取得更多資料, 請與我聯絡

手提電話:+852 9649 4848 (Dobie Luk, Sales Manager)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44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