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育才香港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價格資訊
HK$900
詳情內容

育才控股集團總部坐落於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溫州, 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制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自營進出口無區域集團公司, 旗下現有六家子公司,是中國著名的教玩具制造商, 主要生產書寫板、遊樂設施、交互式電子板等系列產品。

公司格守"為教育創新, 為健康護航"的使命, 堅守實踐"快樂全球共享"的理念, 努力打造享譽全球的高端教玩具, 將人性化、信息化、自動化等先進元素注入教育產品領域, 為中國教學設備的更新和教學方式的創新提供整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公司旗下的"育才牌"、"高才牌"商標, 已成為中國國內幼兒園、中小學、大專院校、培訓機構的首選品牌。
公司產品暢銷北美、歐洲、中東、東南亞、澳洲、東亞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形成了內外貿並舉、開創高端市場的營銷格局。
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証、歐盟CE認証、CCC認証、歐洲TUV認証、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証。公司獲得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知名商號"、浙江省名牌出口產品"、"溫州市5A級黨組織"、"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浙江省成長企業"、中國教學儀器設備行業協會先進單位"等稱號。

育才期盼天下有志之士加入育才, 與公司共同發展, 與時代共同進步,共同為教育事業做出應有貢獻!

訂購熱線:2492-8910

地址:荃灣青山道491-501號嘉力工業中心B座9樓20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43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