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金樂家品提供電蒸籠,陶瓷飯鍋,抽油煙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29 刊登者: 金樂家品
詳情內容

金樂家品

華 發行(香港)貿易發展有限公司(Wah Fat Hong (HK)Trading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於一九八八年於香港創業,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歷史。「金樂」這個品牌最為人熟悉。本公司主要業務為生產各種電器產品及廚具用品,主要產品為 微電腦多功能營養鍋系列、微電腦多功能電壓力煲、電飯煲、抽油煙機及家居電器等。

產品

微電腦多功能營養鍋系列
湯鍋優質配件
陶瓷飯鍋系列
微電腦多功能快速鍋系列
電火鍋系列
電水壺系列
廚具系列
抽油煙機系列
電陶爐系列
電蒸籠系列
快速水壺系列
保健壺系列
養生壺系列


本公司以香港為基地自置辦公室、服務站、貨倉及門市。同時在中國大陸設置廠房,不但能擴大產能,而且提供更低成本的產品給予客戶,增加與客戶的緊密度。本公 司一直注重產品的研發及品質的完善,從進料檢驗,制程檢驗、出貨檢驗等整個生產都經過嚴格的監控,並通過儀器檢測及國際認證標準。確保每一件產品都擁有質 量保證,真正為消費者層層把關,將最好的產品送到每個人的手中,為顧客提供完善服務,待客以誠,以客為本。

本公司保證所有銷售的貨品皆為原裝正貨,而各顧客均可得到完善的原廠保養及售後服務。
「金樂」這個香港品牌,正積極逐步擴展內銷市場,同時積極透過TDC及CNA在國內的展會推廣自家品牌及學習銷售渠道。亦已於澳門及廣州設立服務站。


地址: 香港沙田火炭穗禾路1號豐利工業中心6樓17室
聯絡電話: 852-2690 9731 
傳真: 852-2690 9761
網頁: http://www.goldenwell.net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well198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37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