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酷科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提供瓷能水龍頭,瓷能熱水器,瓷能淋浴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8 刊登者: Ms. Leung
詳情內容

酷科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是香港註冊的公司,公司擁有 KUKEL酷科® 品牌並擁有創新的瓷能科技™ 發明專利,申請及部份已取得了全球國際專利權。公司通過我司屬下的中國工廠生產並經營專利的KUKEL酷科®牌即熱式瓷能電熱水器、即熱式瓷能電熱水龍頭及即熱式瓷能電熱水淋浴器的全球性營銷業務,我們業務的定義是”提供省水省電環保節能並且更加安全的熱水供給解決方案”。我們也可提供合作使用瓷能™專利的授權。於此同時我們將積極尋求機會,引進先進的節能技術及環保項目,歡迎有共同理念的新舊客戶通過本司擁有中國市場的銷售渠道平台,共同開發中國內銷市場,合作開發生產銷售新產品,達至共贏。

    KUKEL酷科技術的極端重大的意義是顛覆了傳統的"中央熱水供給模式",發明及創造性地研發了專利瓷能科技™(Porcelain-Energy Technology™)。無需接駁熱水管;無需使用熱水爐;無需使用熱水鍋爐;我們首創哪裡需用熱水就獨立安裝KUKEL熱水系列產品在哪裡的"KUKEL獨立熱水供給模式",避免使用熱水時,像傳統熱水器般白白流失水管內的凍水,杜絕了熱水在管道內冷卻而浪費能量;隻需要使用單相電源,利用水龍頭/花灑內置的專利微型陶瓷發熱體就可做到即開即熱,使用熱水時才耗電,可按不同季節、熱水需求量及溫度而使用相應的電力能源。

KUKEL酷科®的瓷能電熱產品與傳統的熱水器最大的分別是KUKEL酷科®可以利用全球首創的微型熱水系列隨意方便地在需要享用熱水的地點安裝獨立的KUKEL酷科®瓷能電熱系列產品,此點是傳統熱水系統無法做到的。革命性的模式改變,由使用一台傳統的熱水器或鍋爐再用熱水管道接駁至不同使用熱水的位置的傳統方法改變為使用熱水地點獨立安裝KUKEL酷科®產品,省電省水,省下的能源成本,抵銷了購買產品的成本,體驗長期的綠色環保生活,又能為下一代節省寶貴的資源。

KUKEL酷科®的產品安裝十分簡單方便,適合的所有家居,學校,工廠,辦公室,酒店,老人院,醫院,公共設施等等。隻需要接上一般家用單相電源插座及一條冷水管(無需熱水管),便能輕易地安裝KUKEL酷科®牌環保即熱式瓷能系列產品。從此可享用源源不絕的熱水,就是這麽簡單!

酷科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正在全球不同國家,地區招募總代理商,代理商,經銷商,我們期望同全球新舊客戶,經營熱水器,水龍頭,廚房用具及淋浴設備的專業營銷公司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一起將KUKEL酷科的革命性專利獨特創新的產品推廣到全球市場,在享用源源不絕的熱水同時,您會發現我們的產品比較市面上傳統的燃氣式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傳統的即熱式電熱水器以及鍋爐、熱泵等更環保,更能省電、省水、省錢、省時、安全及方便。安全可靠的微型發熱體內置於水龍頭/淋浴器內二合為一的產品更是全球首創。KUKEL酷科®的產品也可配合太陽能熱水系統中作為補充配置,解決了因天氣影響太陽能熱水系統不能制造熱水的難題,或者在太陽能熱水器所產生的水溫不足時KUKEL酷科®仍可令您享用源源不絕的熱水,同時可以按照太陽能熱水器儲水箱內的水溫升溫而配合使用相應的電能而節省能源。

我們的團隊將竭盡所能提供優質快速的服務,共同為人類的環保事業作出貢獻。

產品
即熱式瓷能電熱水龍頭
即熱式瓷能電熱水器
即熱式瓷能電熱水淋浴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青山公路491- 501號嘉力工業中心B座8樓11室
電話: +(852) 2838 8323
傳真: +(852) 2386 843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kukel.com
聯絡人: William Chow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31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