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盈柏環球集團提供沐浴淨水器,電解離子水生成器,過濾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8 刊登者: Impart Group Ltd
詳情內容

盈柏環球集團 自創業以來,一直堅守<客人健康為本,產品質效為尊>的理念,以“讓健康走進我家”的口號,走進家庭及企業,提昇全體巿民環境保護、個人、家庭和員工健康護理的良好意識。

隨 着世界污染日益嚴重,造成個人身體的嚴峻疾病: 鼻敏感、哮喘、高血壓、心臟病、癌病...... 無一不影響着每一個人、家庭或企業。盈柏環球集團搜羅全球資訊,經過長時間的審查,檢驗,挑選品質、效能一級之產品、器材,銳意改善、預防及教育每一個人 於污染造成的環境及健康問題。

口碑亦為公司最重視的一環,客戶服務,售前至售後服務均力臻完美,務求客人享受一流的產品與服務,從而得到美滿健康的生活空間。

產品

吸塵機
空氣過濾機
濾水機
電解離子水生成器
沐浴專用淨水器
家居除螨系統
浴室花灑系統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登打士街 56 號栢裕商業中心 1712 - 19 室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311 9890
電話:(852) 2626 1060
傳真:(852) 2626 1780
網站: http://www.impar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31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