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誠利家具有限公司提供梳化,辦公椅,辦公桌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2 刊登者: 誠利傢俱
詳情內容

建基于香港的誠利家具(中國)有限公司于1973年成立,最初以義大利進口家居産品爲主。經過多年努力不懈的發展,我們代理衆多歐美國家的高端家具品牌,在業內享譽盛名。我們的客戶當中不乏具知名的跨國企業。

集 合各國才俊,加上創新科技,並擁有最先進的生産設備,我司在國內自設廠房設計,研發和生産,爲大中華地區提供快捷及高成本效益的送貨服務,能迅速地滿足客 戶各種特別的需求,供應國營及各大小私營企業。我們對于所生産的一系列産品都嚴謹控制其品質和設計,産品質量更獲得ISO9001和ISO14001的國 際認證。

對于辦公室或家居布置,我們相信並沒有標准 的方案。因此,我們細心聆聽客戶的要求,透過與客戶的緊密合作,爲他們提供度身定制而價格合理的設計方案。除了一般的電腦效果圖和詳細的平面圖外,我們亦 爲個別項目提供實物展示和現場講解。此外,我司服務還包括辦公室搬遷和庫存管理。

我司在香港的一貫高質服務,現已伸延國內,我們在北京及上海的辦事處都同樣提供以上産品及服務給予衆客戶。加上緊密廣大的分銷網路覆蓋國內多個主要城市,這獨特的優勢,不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爲您服務。

想知道我們如何爲你創造一個集智能,實用,講究而舒適于一身的辦公環境?請聯系我們吧!

產品

木制家具
文件儲存
活動牆
組合屏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懋交易廣場II期29樓2903室
電話: (852) 2898 9777
傳真: (852) 2898 91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salotto.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27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