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工商國際集團提供桑拿房、蒸氣房、進口衛浴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innie
詳情內容

工商國際集團1985 年榮獲瑞典 Tylö「帝夢」之中國大陸、香港特區及澳門特區獨家總代理權,自此全面積極投入品味奢華品牌產品的兩地營銷及推廣拓展。集團在香港的衛浴業界享有極高美 譽,作為建材行業的先驅領導者,一直不懈努力開創發展並成功把一系列世界頂級的衛浴設備引進香港及中國,創造更優越的生活享受,滿足並超越客戶的需求。擁 有超過 15年的豐富的專業經驗及品牌口碑 之工商國際專門店,無疑成為追求奢華享受客戶獨一無二的最佳選擇。

首間工商國際專門店於1993年在香港成立,店內以世界頂級專業時尚衛浴設備始祖美國「爵士」及 瑞典Tylö「帝夢」品牌為主導。

工 商國際專門店的室內創新設計充滿時代氣息及高尚品味,店內陳列美國「爵士」、 美國Sundance「新坦尼絲」戶外水療浴池/Sundance Spa及瑞典Tylö「帝夢」系列之各款進口頂級衛浴產品,包括水力按摩浴缸、按摩浴池、蒸氣淋浴房、桑拿房及蒸氣房等。步進工商國際專門店,猶如置身於 讓人身心放鬆的舒適沐浴空間。

香港灣仔史釗域道6號一樓
辦公室和門市部     
電話:(852) 2185 6188
傳真:(852) 2185 6185
      
維修服務     
電話:(852) 2598 0582
傳真:(852) 2588 151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早上十一時至晚上六時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http://www.jand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26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