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GS905HK 坐臺式電黑光室內滅蚊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2-19 刊登者: www.qm.com.hk
詳情內容

GS905HK 坐臺式電黑光室內滅蚊機


產品型號: GS905HK
電量消耗: AC220V ~ ; 50Hz ; 19W
覆蓋範圍: 高達 800 -1,200 平方呎以上
全機總高度: 42cm(厘米) (請參考尺寸圖)
包裝盒尺寸: 23.5L × 23.5 W × 43H cm(厘米)
產品重量: 1.3 kg(公斤)
電線長度: 1.5m(米)
保養服務: 提供一年自攜保養服務 可加費升級至上門保養



此款滅蚊機特色: 設有防逃裝置令蚊蟲進入滅蚊機後自然脫水死亡, 只需定期清理儲蚊兜就可以啦, 輕鬆又環保。

適合室內使用, 如村屋、宿舍、學校、幼兒學校、客廰、睡房等。

GS905HK採用最新科技,利用蚊子等害蟲的特性,通過獨特的光波 頻,吸引蚊蟲到機器附近,風機產生的氣流會將蚊蟲吸入儲蚊兜並將蚊蟲風乾,以達到綠色除蟲的目的,環保滅蚊蟲 (包括一般的蚊、蠓、庫蚊、白紋伊蚊、飛蟻等其他吸血飛行昆蟲)。



滅蚊除菌照明三重功能
GS905HK滅蚊機採用I2C匯流排控制技術,採用多年滅蚊機經驗設計,將電腦控制技術運用到滅蚊機當中,通過精確運算,集LED照明、滅蚊、除菌三大功能於一身。在滅蚊的同時,還能用於照明,消除有害病菌。 


環境自動識別模式


環境自動識別模式利用光控元件隨光照強度的變化而控制滅蚊機的開關, 從而達到環保節能目的


- 直流高壓風機,吸力更強,壽命更長
-杜美絲UV光源技術,波長持久穩定 開關電源,晶片控制
-環境自動識別模式,實現機器自動控制 LED夜燈功能
-短路保護
- 漏斗式防蚊逃逸裝置

GS905HK 室內滅蚊機使用注意:
1、將 GS905HK 室內滅蚊機 放在0.5m-1.5m高的空曠處,當環境黒暗和靜態時,滅蚊機之滅蚊速度最快,效果最佳。

2、初次使用,室內戶外使用都最好選擇傍晚黃昏時,如室內使用: 關閉門窗或紗門紗窗,關燈後離開,集中滅蚊2~3小時,持續2~4星期。夏季或有蚊蟲活動期間,建議24小時長期開啟,以 防止由門窗誤進室內的蚊蟲。

3、辦公室、村屋、室內客廳、餐廳內使用,可在傍晚黃昏時開啟滅蚊機,關燈,更有效控制蚊患.

4、清理蚊兜時應先拔掉電源插頭,不要帶電操作.

切記: 放在有其他光源照射或當風位置都嚴重影響滅蚊機之正常運作及捉蚊效果, 嚴重更會失靈無效


若對其他產品有興趣 可到以下網址: http://mosquito.im/hk/index.asp 
 

QM LIMITED

查詢電話:(852) 3568 7814 
FAX傳真: (852) 3544 0489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地址: 荃灣科技中心904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22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