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茲曼尼客廳傢俬專門店提供沙發、客廳家俬、梳化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31 刊登者: 茲曼尼客廳傢俬專門店-Sofa
詳情內容

茲曼尼(GIORMANI)成立於1999年。由於梳化是家中唯一可以長時間集合全屋家庭成員一起,共渡很多歡樂、溫馨及難忘時光的主要傢俬,故茲曼尼在芸芸傢俬中,主力發展梳化和配件等客廳傢俬,希望為每一個家庭提供高品質、舒適及趨時之梳化讓他們渡過美好的時光。 茲曼尼的梳化款式以歐美的設計為主,因為他們一直與意大利及德國的設計師合作,所以能將歐洲梳化設計及用料的最新潮流及意念帶到香港,設計能緊貼歐洲潮流 及時有不同的創新設計,並且能做到質素與功能並重的梳化,故梳化產品一向頗受市場歡迎。


我們的服務


現時茲曼尼共有11間分店,遍佈港、九及新界,希望能以「一站式服務」為客人提供「新穎設計、卓越品質、優質服務」。


    
茲曼尼梳化可加闊加深加高
茲曼尼梳化皮料及布料的顏色可隨意搭配
你可調節坐位及靠背的軟硬度
數十款設計新穎的實木及金屬梳化腳供你自由選配
店員提供專業意見,為你建議最合適的配搭
    

公司名稱:茲曼尼客廳傢俬專門店-Sofa
電話:26340086
網址:www.giormani.com
地址:新界沙田新城市 中央廣場2樓207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21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