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蓆夢思床褥傢具(香港)有限公司提供床褥、床架、枕頭、床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7 刊登者: Simmons
詳情內容

蓆夢思床褥傢具(香港)有限公司獲蓆夢思床褥公司授權特許經營,亦是香港、澳門、越南、寮國、緬甸及柬埔寨的地區辦事處。

蓆夢思®推出一系列著名床褥,包括經典的甜夢®系列獨立袋裝彈簧床褥﹑Backcare®﹑Beautyrest Black® 及 NxG® 床褥等。蓆夢思®堅持貫徹“以科學意念,締造更好睡眠”的品牌哲學,不斷研發優質床褥,提倡有效及良好的健康睡眠習慣,以幫助顧客獲得更高質量的睡眠。

現在就一同回顧蓆夢思®136年來的發展歷程,瞭解蓆夢思®甜夢®獨立袋裝彈簧及眾多劃時代產品,如何革新床褥製造技術。



我們很樂意收到你的查詢和意見,歡迎透過以下途徑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

客戶服務熱線:(852) 2378 484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號嘉蘭中心14樓1402室
網址: http://www.simmons.com.hk/


我們是香港、澳門、越南、寮國、緬甸及柬埔寨等地的地區辦事處,有關本港和其他各地的合作商機,請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


 
賽瑞娜  凱琳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21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