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雅芳婷有限公司提供床品、床褥、枕頭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2 刊登者: 雅 芳 婷 有 限 公 司
詳情內容

睡之錦囊 ---- 內外兼備的智慧床品組合

雅芳婷首創的睡之錦囊 ,由 all-in-one 設計概念出發,經過反覆測試及改良,優質的布料帶來舒適的手感,配合革命性的 連芯扣 設計,令換被變得輕鬆方便。一套睡之錦囊,不但能迎合都市人急速的生活節奏,而且滿足現代人對品質的要求,是外在美與內在美兼備的智慧床品組合。

 
 

睡之錦囊包括:枕袋、床笠、被套連被芯。

睡之錦囊
枕袋
床笠
 
錦囊一:專利《連芯扣》設計
  • 被袋四周的適當位置暗藏精美開口,方便將被芯套入。
  • 開口附設拍鈕,與被芯特設的小圓孔位置相應,只要將拍鈕穿過圓孔一拍,被
    芯就會被固定,無論如何反 鲻 都不會走位。
  • 入被變得輕鬆簡易,以後換被仲快過換衫!
 
連芯扣
 

錦囊二:以人為本 靈活配搭

  • 每個人因體質不同,所需保暖程度亦有異。雅芳婷特別提供多種物料及不同厚薄的被芯:包括順滑的真絲被、保暖的羊毛被 輕柔的羽絨被等,按需要選購。
  • 各款被芯均設有連芯扣,讓您靈活配搭之餘,同樣享受換被時的輕鬆方便,又能固定被芯不走位。

各款睡之錦囊備有多種尺碼,以供選擇。

 


雅 芳 婷 有 限 公 司
香 港 新 界 荃 灣 德 士 古 道 126-140 號
德 高 中 心 11 字 樓
電 話 : 852-2408 0088 (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 – 18:00)
傳 真 : 852-2408 0423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http://www.a-fontan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20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