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慶隆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家庭用品、工商用品、寵物用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30 刊登者: hinglongsteel
詳情內容

慶隆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創新、設計、內涵和注重生活上每一個細節為品牌核心價值。專業生產高質素不銹鋼製品,有不銹鋼傢具、家庭用品、工商用品、寵物用品、禮品、藝術雕塑及工程等等。

慶隆的創新以年輕人的大膽創意,不斷對生活追求的新穎構想及設計為大前提,內涵以我國至今的優良傳統為標準。慶隆注重生活上每一個細節,所製造的產品均能迎合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

經多年努力,慶隆已發展成為有實力的專業不銹鋼產品企業,擁有專業技術人員,專門設計創新,質量上乘的不銹鋼製品。

慶隆自我的性格,自我的特質對生活的不斷思索,塑造生活品味,開拓鋼藝新天地是慶隆不斷進步的動力。


     
慶隆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梨木道32號金運工業大廈二期六樓I室
電話:(852)21916989
傳真:(852)219169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inglo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20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