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便攜式太陽能驅蚊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4 刊登者: Z
價格資訊
HK$300
詳情內容

Solar Mosquito Repeller 太陽能驅蚊器 音波驅蚊器  

掛鈎式設計,可任意懸掛。
使用太陽能電源,無需使用任何電池,充滿電可連續使用12小時(晚間也可以使用)
有效距離2公尺。
太陽能自動充電
驅蚊方式:超聲波驅蚊
重量:約59公克 材質:ABS
尺寸: 8.8 * 6.8 * 1.2cm  

採用最新-聲波 驅趕擾人的蚊蟲, 根據研究, 母蚊在孵化期間吸血而獲得養分,母蚊會拒絶公蚊的接近,而本太陽能驅蚊器折用與公蚊相同的頻率(約5000-9000Hz)來驅趕母蚊。
此原理絶不會傷害人類、動物或造成環境污染。  

在戶外活動避免被蚊蟲咬就要帶番個太陽能驅蚊燈啦!  

科學發現,在蚊當中只有母蚊會叮咬人類,而蚊子的天敵是蝙蝠、蜻蜓和公蚊子,當母蚊子發現有天敵發出的波的存在就會遠離之。 
本產品能變頻驅蚊器能發出三種超聲波與蝙蝠、蜻蜓和公蚊發出的頻率一致,有效工作範圍達方圓五至二十米。 隨身攜帶,無需充電,穿在鑰匙鏈上即可。
絕無化學成分、經濟、環保、安全,對人畜均無害。
可在野營、釣魚、打獵、花園活動、睡覺或夜間工作使用。 

1、超音波:最新的音波科技,有效地驅趕令人厭煩的蚊蟲,運用自然法則確保人類及動物、環境無污染傷害。
2、太陽能:節省能源最佳的設計,不必擔心電池耗盡。
3、指南針:讓您在戶外爬山旅遊不會迷失方向。
4、便利掛勾:活動式設計,輕輕鬆松愛掛那就掛那。
5 、超大握把:符合人體設計,讓您拿在握手中也不累,利用超音波特性有效驅趕生活空間的蚊子,以改善環境,可預防登革熱的產生,居家戶外均可使用,夏天必備品,不必擔心蚊子再來騷擾你囉!  

適用者:易被蚊蟲叮咬者、夜間工作者、戶外活動者、釣魚、露營等等。


此產品使用時會發出連續的『嗶』聲音,是模擬公蚊所發出之聲音頻率   
紙盒尺寸: 10*7.9*2CM  
陽光充足下充電9-12小時就會飽和(關閉開關狀態下),有效驅蚊範圍5-20平方米      



大部分種類的蚊子都能夠傳染絲蟲病和一些傳染病毒性的疾病,包括黃熱病、登革熱、日本腦炎等,固有效的滅蚊措施及有方法十分重要!  

mosquito,midge,mosquito insect killer,蚊,燈,蠓,蚊滋,小黑蚊,害蟲,驅蚊,超聲波,滅蚊機,捕蚊機,電蚊機,滅蚊器,捕蚊器,電蚊器,滅蚊燈,捕蚊燈,電蚊燈,防蚊,防蠓,蚊患,蠓患,白紋伊蚊,庫蚊,瘧蚊,絲蟲病,登革熱,瘧疾,黃熱病,日本腦炎,環保,蚊香,無毒,無噪音,太陽能,便攜式,戶外用,村屋,元朗,西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19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