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Manks提供椅子、休閒椅、沙發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7 刊登者: Manks Ltd
詳情內容
在1996年初春,Manks在丹麥的哥本哈根的現代藝術與北歐設計展覽館被一個心形的湯碗誘發出構思,Manks的創始董事,Paul Fung和Susan Man參觀完博物館後帶著充滿了豐盛的構想回家。兩人都是熱心的北歐古董設計收藏者,有著25年的收藏經驗。這對丈夫和妻子的合作結合了他們適當的優勢,成為首個真正努力引進北歐現代設計到香港的始創者。

Manks開始於於Soho的一橦1960年代簡單的閣樓。十年後,Manks搬到金鐘花圓道的一個1935年殖民時候的英式洋房,俯瞰香港動植物公園及行政長官的官邸。因為Manks已是知名的現代設計收藏家及博物館的古董收藏,因此吸引了不少收藏家,建築師和設計師等忠實的追隨者。 Manks不斷發展及壯大,涉及小型和大型商業項目,包括酒店,機場和住宅發展。

Manks最新的倉庫位於海洋公園附近的一座獨特的6000平方尺空間的工作室,收藏了最優秀的北歐設計的家具,藝術燈飾和裝飾物品。在過去的14年中,Manks一直努力不懈地促進北歐的生活方式,引進了結合美學與簡單美功能的家具。 Manks被認為是本港北歐設計家具的權威,其他家具家企業一直以Manks的風格作為尋找靈感和方向的指南。迄 今為止,我們代表了北歐設計名師,如Louis Poulsen, Fredericia, Verpan, Fritz Hansen, Carl Hansen & Son, Varier Furniture and Secto等,而且我們只分銷我們的時尚設計產品到分享同樣的理念的選定零售商。

2006年的夏天,我們的姐妹公司Manks Quarters成立了。它是一個獨特的房地產企業為我們的客戶尋找具有古老風格的房子。 Manks Quarters為你在摩登的市區裡帶來與別不同的優質生活。

Manks的概念一直被受客戶的支持,迄今取得的一定的成功。最有成就感的是,我們帶來的北歐文化正面影響香港人的生活,為香港人的亞洲生活方式帶來了歐式的風格。 Manks對為香港帶來北歐現代設計與具有特色的物業感到十分自豪,在21世紀裡,我們將努力繼續一直以來的理念。

椅子

休閒椅

沙發

燈飾

長凳

桌子

藝術品

櫃子

室外

餐具

飾物


商舖
地下
36 秀華坊
灣仔
香港
電話: 3796 0137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六 10:30am - 7: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pm - 6pm
網址:http://www.mank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19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