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快意辨公室傢俬提供辦公桌,儲物柜,鋼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0 刊登者: 快意辨公室傢俬
詳情內容

快意辨公室傢俬於1991年起開始在香港本地市場專營辦公室家俬,現正見綠全球性的伙伴推廣快意辦公室家俬到以下國家:澳洲,巴貝多,哥斯大黎加,賽普勒斯,多明尼家共和國,社拜,等

建立工作的樂趣....
為美好的未來做準備

我們會對產品的款式,素質,速度及服務做出承諾。在2007年,我們位於南海的工廠已經拓寬至16,000平方米了。

全面性的專業服務
我們由製作至運送的過程都全面及仔細的監督,例如:產品製作,材料選擇,模具製作,產品檢測,組裝機運輸。

我們關注員工及環境
例如“所有余料都會循環再用,用來製作披風外框,絕對不會浪費。

國際性的伙伴及具創意的設計
快意最近與墨西哥公司mobel合作發展具創意的辦公室家俬,我們一直追求優質的設計,尋求獨特的方法去制造健康,舒適及具生產力的工作環境。

產品:辦公桌和儲物柜,鋼具,主管級家俬,電腦桌,座椅,組合家俬,沙發及大堂座椅

地址: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21-123號地下B鋪

電話:852 2741 1113

傳真:852 2741 1635

網站:http://www.fines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177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