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啟迪創新(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消毒地墊、吸油地墊、除塵地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8 刊登者: 啟迪創新(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歡迎進入啟迪創新(香港)有限公司 之網頁,本公司專營各類工商地氈、家用地氈、新西蘭純羊毛手織及機織地毯;各類型防塵防污門口地墊;另備有嶄新、可印多色及創意圖案的門口地墊;各式窗簾、日本進口特色牆紙。

啟迪創新(香港)有限公司明白靈活創新的重要性。我們對每一個顧客均認真看待,您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要求,我們保證能令每一位客戶稱心滿意。

我們有專人誠意為您提供專業服務,專人免費實地報價,即時提供專業意見及最新資訊。我們更有強勁的專業團隊負責裝舖工程,舖工精湛。有關詳情,歡迎致電、發電郵或傳真查詢。

產品 / 服務:
地毯-寫字樓卷裝氈、方塊氈。各式長毛及短毛家居地氈。100%新西蘭純羊毛
手織及機織圖案地氈。3M各型號地墊、多色自創圖案印花門口地墊、各類型防塵防污吸水門口地墊,包括消毒地墊、吸油地墊、除塵地墊及耐磨地墊)、全鋁質井位安全防滑地墊。各式寫字樓或樓宇地毯裝舖工程。地毯維修、地毯清潔消毒及防污處理。
 

窗簾-垂直簾、鋁質百葉簾、日夜簾、蜂巢簾、捲簾及電動遙控捲簾。附設裝舖工程。

牆紙-日本進口特色牆紙及寫字樓商業用牆紙。

膠板-長條木紋、捲裝膠板、方塊膠板。附設裝舖工程。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4樓11室
聯絡人:馮小姐 / 梁小姐
電話:(852) 2366 9722  傳真:(852) 2151 9511
網址:www.yp.com.hk/artmat
電郵:[email protected]
          
WOOL CARPET
方塊地毯裝舖1
方塊地毯裝舖2
方塊地毯裝舖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16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