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哈哈笑二手店為您提供香港和海外一系列二手、全新的傢俬/電器/精品/潮流物品等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3 刊登者: 哈哈笑二手店
詳情內容

哈哈笑二手店
店長Yen是一位年青的小伙子, 四處為你在香港或海外搜尋一系列二手、全新的傢俬/電器/精品/潮流物品等等, 務求讓我們的人客節省最多的金錢$, 購買到心儀物品.

除了網上上架的物品外, 如客人需要搜羅其他傢俬/電器/精品等, 我們也能為你報價, 務求讓你感受到最貼心、最窩心、最優質的服務.
 
本店物品會不斷更新, 請不要遲疑, 盡快將本店加入到”我的最愛”,  並將本店介紹給你的身邊每一位朋友, 讓他和你一起感受到非凡的喜悅!!!

為了讓我們精益求精, 歡迎致電或電郵給我們, 提供你的寶貴意見, 你的寶貴意見, 讓我們不斷邁進, 永不停步!

聯絡人: Kate(電話: 6387 1255)
網站:http://myshop2011.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水埗醫局街136號地盤(可以泊車)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444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