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清潔用品及工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1 刊登者: Jimmy Ang
詳情內容
清潔用品及工具
可處理大量廢物,適用於戶內及戶外任何環境.










進業清潔器材有限公司

J&Y(進業清潔器材有限公司)在香港2006年9月份成立,主要銷售產品包括:中央吸塵系統、自動洗地機、自動掃地機、高壓清洗機、拋光機、吸塵吸水機、玻璃工具、清潔劑、衛生間用品、石材護理、清潔用品、大堂金屬用品、廢物收集箱和高空工作台等。
公司政策

我們政策為效勞我們的用戶有“一種更潔淨的環境和更好的產品”以具有競爭性的價格。我們週期性地組織訓練班,使我們的員工和我們的客戶更了解工業產品上的新發展。
品質和信任
優質和可靠的服務,以及多種好品質的產品,是我們的客戶繼續支持我們的原因。   
 
地 址: 香港荃湾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二期4字樓F座
電 話: (852)2392-1279

傳 真: (852)2392-107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jny.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416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