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日本保健醫生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3 刊登者: amazinglf
價格資訊
HK$1360
詳情內容
               日本高能枕頭醫生系列
           Dr. Corma Pillow Collection ( Made in Japan )

以優質的聚脂纖維製成的中空型圓珠,獲多國專利註冊。其適當的柔軟度和回彈力,為人體在躺臥的狀態下,有效承托頸肩頭部,讓肌肉放鬆,令血液循環得到改善,舒緩頸膊疼痛及頸椎骨節的壓力,大大提昇使用者的睡眠質素,為頸梗膊痛和睡眠欠佳人士帶來無限的喜悅。物料環保和易於清潔,是預防上呼吸道感染的優佳枕具選擇。

高透氣設計、不積熱
高透氣性圓珠的獨立性和中空設計能令枕頭內的空氣流通,使用時不會產生積熱及窒息,具高效的散熱和通風性,使頭部保持涼快感。

減卸力強,改善肌肉血循環及頸骨節壓力
高承托力,相對現時市面的枕頭,對頸肩頭產生更強而有效的承托力,
令肌肉放鬆及消除疲勞。
重量輕、質感舒適、柔軟和富彈性
高回彈性的聚脂纖維中空圓珠,不易碎破及變形;經擠壓後,能迅速回彈,恢復原有形狀;久經使用,枕頭亦不易變形。
按個人需要,調整厚度;物料隨著睡姿流動、承托頭頸
可按個人需要,增多或減少枕頭內的圓珠;而獨立性的圓珠,能隨著人體躺臥時的轉動狀況,即時流動調整。
不螆生麈蟎和霉菌、不產生敏感物質
傳統物料的枕頭,經環境濕氣影響和沾染人體汗濕後,物料會變質,
甚至腐壞和變形,產生塵垢霉菌,甚或隱藏蟎蟲;而高能保健珠物料可避免此類情況的產生。
物料環保、無污染
高環保性物料,耐用和可供循環再造,絕對符合環保要求。
可用洗衣機清洗、清潔衛生
衹需洗滌時用網袋盛載,可利用家居洗衣機進行清洗。經常清洗也不會變形,從而保持枕頭的質素和效用。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370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