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BIO浴室去霉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5 刊登者: J-Style Creations co.,ltd
價格資訊
HK$88
詳情內容
有別於那些對人體造成極大傷害的化學清潔用品,BIO (嗜氧性微生物) 能把浴室變成一個空氣清新,沒有半點臭味及霉菌生長的乾爽空間;更可省回每天許多人手洗洗擦擦的時間。BIO能助你以最有效、天然及環保的方式解決浴室的臭味及霉菌。
  • BIO系列含好氧性生物,是由尖端的生物科技所創造的環境清潔用品。
  • BIO所含的好氧性生物屬芽孢杆菌系,善於防止細菌滋生 (包括會致病的細菌),各類型的芽孢杆菌之中,只會挑選出具優越的分解力和除臭能力應用於BIO系列
  • BIO (嗜氧性微生物) 能分泌酵素,將臭味及霉菌所需要的食餌予以分解,變成二氧化碳和無機物。


    使用方法:

    1.

    撕掉浴室去霉貼底部的雙面貼紙,然後將本產品貼於天花板中央位置。

    2.

    使用浴室去霉貼的首兩星期,應盡量保持浴室門緊閉,以達致更佳效果。

    3.

    如浴室面積大於3 x 3平方米或發霉情況嚴重,建議同時使用兩片浴室去霉貼。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244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