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日本電解還原水機 Enagic Kangen Wate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29 刊登者: Ken Ng
價格資訊
HK$29800
詳情內容

  還原水®之好處  

 水合作用與可飲用性  
電解還原水是一種非常優勝的健康解喝飲料,不單味道出眾,而且口感特佳,並可快速地被身體吸收,這降低了每天飲用8杯水後的脹肚感。在並列測試中,大部份人都可分辨出還原水的美味。 
 小水份子團  
在初步的研究中發現了 "小水份子團" 現象,這代表著鹼性電解水的極微細 "結構" 分子,而這現象已關連著多種好處。 
 消除自由基  
電解還原水支持著並提升身體器官的健康。部份原因是因為電解還原水已被證明可消除自由基。 
 促進健康  
科學界已認同飲水可支持健康及壽命。水的自然好處可藉助鹼性化而增加,鹼性正是在生理益處上最和諧的狀態。 
 排毒能力  
水是一種最普遍的溶劑,讓身體用來排出毒素及廢物。還原水的負氧化電位(-ORP)及美味讓你可依靠它作為中和自由基及提供水份給身體所需。 
 

  酸性水的好處  

 無害清潔劑 
數間製造商都生產了使用強酸水作為清洗劑的工業用清洗機器(地板清洗等) 。同樣地,很多游泳池系統都從舊式氯氣系統改為電解酸性水系統作為殺菌之用。 
 個人衛生  
酸性水-等於亞洲版的‘美容水’,在個人衛生上是一種有效的外用清潔劑(外部清潔及沐浴等) 
 綠色還境 

多種不同企業例如醫院及監護服務公司都使用酸性水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酸性水是無污染的。酸性水在接觸環境後會迅速回到靜止的酸鹼值,而且酸性水不含磷酸鹽或其他污染物危害環境及未來。

 

http://www.facebook.com/enagichongkong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545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