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美時醫療系統公司提供醫學成像系統開發、設計、製造、銷售和維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6 刊登者: 时代医疗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美時醫療系統公司是中國領先的高科技醫療儀器設備的研發製造廠商,同時也是全球尖端醫療設備和技術的創新公司之一。自2006年創建以來,公司始終致力於向全球的醫療診斷客戶提供完善的醫學成像技術解決方案,包括醫學成像系統(重點是磁共振成像系統)的開發、設計、製造、銷售和維護。公司總部設在中國大陸,目前在全球設有分支機構,包括美國、新加坡、香港和印度。公司目前已有復合型Pica全身磁共振成像系統及Mona骨科磁共振儀於2010年獲得美國FDA批准並在全球銷售。公司在中國泰州中國醫藥城建立了永久研發生產基地。美時醫療研發的高場兒科系統及全身系統也將於2011年推出。

公司董事長兼CEO馬啟元教授長期在美國從事微電子學、生物醫學工程領域的科研開發以及相關科研成果的產業化,持有多項醫學影像技術方面的專利。公司創業團隊是由資深的科學家、工程技術人員、臨床醫生、醫療保健專家以及金融、公共政策及市場營銷方面的專業人才所組成的一支國際化團隊。創業團隊長期以來一直保持與海外前沿的生物醫學設備製造商及醫療機構的密切合作,公司因此擁有自主創新的技術平台,擁有公開發表的一百多篇論文及十五項專利,並擁有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及香港大學轉讓和授權的相關知識產權。

美時醫療是全球首家開發出高溫超導線圈技術並將其用於磁共振掃描設備的臨床應用和產業化運作的公司。

臨床數據證明,高溫超導線圈技術能夠有效跨越常規磁共振技術中銅導線射頻線圈為醫學圖像信噪比所帶來的限制。無論是在常規還是高級臨床應用中,也無論是對低場、高場還是超高場的磁共振成像設備,應用高溫超導線圈技術都會顯著改善醫學圖像的成像質量。高溫超導線圈也適用於多原子成像,包括氫原子、鈉原子、磷原子以及其他對臨床有用的原子成像。近期在超高場磁共振成像設備上成像對比結果表明,與常規銅導線射頻線圈相比較,高溫超導線圈使圖像信噪比的指標提高了300%~500%以上。

美時醫療系統專注於磁共振成像系統, 業務範圍涉及設計、生產、銷售和維護;美時醫療向全世界醫療保健單位提供完善的磁共振成像解決方案。


時代醫療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2 號
生物資訊中心地下
電話: + 852 2156 1711
網址: http://www.time-medical.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521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