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瑞士諾華消費保健品提供高鈣水溶片,戒煙貼,特效止痕膏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4 刊登者: 瑞士諾華消費保健品
詳情內容

瑞士諾華消費保健品

我們致力於不斷的研究、開發和成功行銷創新醫藥產品,幫助人類預防和治療疾病、紓解病痛和提升生活質素。我們期望以卓越的業績回饋股東,並且獎勵為公司帶出理念、作出貢獻的人。

我們的業務

我們深信諾華提供的多元藥品選擇能最有效地滿足不同階層和病人的特別需要。我們致力成市場上的領導,並與其他公司攜手合作,力求為廣大病人提供最全面的保障。此外,我們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分散了財務風險, 為公司股東們創造更高價值。

諾華自1996年成立後與時並進,成立之初僅得45%的保健業務淨銷售額,至近年躍升成為專注保健業並取得快速增長的國際知名企業。

諾華目前分為四個業務部:

西藥業務:創新專利藥品

諾華西藥業務部為病人、醫生及醫療機構提供多元創新的藥品,而且在全世界享有盛譽。在此項蓬勃業務中,主要業務發展在開發並推廣各類專利處方藥物,為滿足各界對保健醫療之需求。我們的產品主要集中於以下治療領域,包括:
  · 心臟血管和新陳代謝疾病
  · 腫瘤
  · 神經和眼科疾病
  · 呼吸系統疾病
  · 免疫及傳染疾病

目前的產品組合包括50多種主要行銷產品,多種產品更在該治療領域處於領先地位。2009年,諾華在美國及歐洲推出35種產品。
現有145種新藥正處於臨床開發的各個階段,包括具有潛力的新產品及在現有產品的平台上開發新的用途和新劑型。

疫苗與診斷試劑業務:預防致命疾病的人體疫苗與診斷儀器

諾華疫苗與診斷業務部提供逾20種產品,包括抵禦疫苗可預防的病毒及細菌感染而引起的疾病,並運用和製作精密的設備檢測捐贈血液是否被感染。諾華於2006年收購Chiron Corporation時建立該業務部。

該業務部包含兩種業務 — 諾華疫苗與Chiron 血液檢測業務:

諾華疫苗業務
諾華疫苗致力於研究、開發和生產創新、安全與有效的疫苗,實踐預防疾病的承諾。我們致力於預防致命疾病的傳播,保護易受疾病威脅的群眾,協助健康人士繼續保持健康。
諾華疫苗注重預防疾病,有效履行公司核心使命:保持人們身體健康,緩解痛苦,提高生活品質。目前的疫苗組合包括預防以下疾病的疫苗:
  · 流感
  · 腦膜炎
  · 狂犬病
  · 日本腦炎
  · 蜱媒腦炎
  · B型嗜血性流感桿菌
  · 小兒麻痹症
  · 白喉
  · 破傷風
  · 百日咳

Chiron 血液檢測業務
作為輸血行業保障血液安全的世界領先者,Chiron開發新儀器、產品和服務,保護全球血液供應。
血液篩查對病人健康至為關鍵。一個單位的受感染血液可能感染四個受血者,或感染1,000多個需要血液製成品的病人。
全球每年用Chiron產品檢測超過2,500萬個捐血個案,預防數千種血液傳播疾病。Chiron目前提供檢測血液HIV(艾滋病病毒)、丙肝、乙肝和西尼羅河病毒的產品。

山德士業務:專利處方藥和非專利藥品

諾華是唯一在專利處方藥和非專利藥品均佔據全球領先地位的製藥公司。

山德士為全球病人、醫生和醫療提供一系列治療選擇,在諾華策略中發揮關鍵性作用。多元化產品組合有助於為全世界病人提供廉價優質的藥品,及穩定保健體系。

山德士業務策略有兩個要素:

    業務遍佈全球、名揚四海:山德士不僅在諾華擁有獨一無二的地位,業務更是遍佈全世界,品牌知名度享譽全球。
    獨特的專業技能:山德士的別具一格之處在於其能開發和生產難研製的藥品。山德士是生物仿製藥(專利期滿後的生物製藥第二代產品)的先驅,其中三種產品經認可並可在歐盟銷售(人體生長激素Omnitrope、貧血藥品Binocrit/epoetin alfa Hexal,以及腫瘤藥品Zarzio/Filgrastim Hexal)。

山德士不斷向難度挑戰;山德士「難研製」藥品的增值之處在於能使病人的生活更輕鬆。產品組合涵蓋合成口服固體藥物到注射製劑、高科技貼劑和先進吸入器和生物仿製藥等領域。

消費者保健業務:提供現成的產品使消費者能夠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

消費者保健業務部以創造、開發和製造一系列的病後復原、保健和改善體魄的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健康。
業務部專注以下三個部門:

    非處方藥:Novartis Consumer Health, Inc.是世界領先的消費者保健公司,為治療和預防常見疾病以及提升全面健康狀況的自購產品。
    動物保健:諾華動物保健關注寵物及家畜的健康狀?和生殖能力。
    視康 CIBA Vision:CIBA Vision是研究、開發和製造隱形眼鏡和隱形眼鏡護理產品的全球領先者。

消費保健產品

口服保健產品
康鈣C系列
康鈣D 高鈣水溶片
服他輕Voltaflex
百利纖Benefiber 纖維系列

外用止痛產品
服他靈Voltaren 消炎止痛系列

鼻腔護理產品
安鼻靈Otrivin 通鼻塞系列
安鼻靈Otrivin 潔鼻海水

皮膚癬及止癢產品
樂膚舒 Lamisil
優力斯Eurax 特效止痕膏

戒煙產品
戒煙療Nicotinell 戒煙香口珠
戒煙療Nicotinell 24小時戒煙貼

地址:香港 鰂漁涌 英皇道1063號 22樓 2202室
電話:(852) 8202 8787
傳真:(852) 2805 6630
網址:http://www.novarti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52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