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賽馬會復康科技診所提供復康輔助器材、適體墊子及座椅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1 刊登者: 賽馬會復康科技診所
詳情內容
服務目標:


賽馬會復康科技診所的設立是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有關復康輔助器材、義肢及矯形、功能電刺激、適體墊子及座椅等服務,並就有關專科提供專業評估,例如步態及其他運動分析等。此外,診所也為香港理工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同學提供教育和訓練。

賽馬會復康科技診所是香港理工大學內其中一個復康服務中心、診所設備先進,集合各專家,為市民提供快捷的一站式專業服務。

 
服務隊伍
本診所的服務隊伍包括義肢矯形師及顧問復康工程師,他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或講師。義肢矯形師皆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廣泛地從事義肢矯形學的顧問諮詢及服務。復康工程師則於利用最新的復康科技去解決傷殘人士面對的各種難題。
 
 
服務範疇:

義肢諮詢及服務
包括上、下肢義肢諮詢及服務。(特別包括:肌電義肢、運動義肢、智能義肢等。)


矯形諮詢及服務
包括有關骨骼矯形的諮詢及服務,設計以先進及輕身物料製造之上、下肢及脊柱矯形器具。


功能電刺激諮詢及服務
這種電刺激主要是利用人工電流刺激肌肉令肌肉活動,從而使患者能再次恢復某種的功能,所以名為功能電刺激。主要應用於上運動神經元損傷(如中風或脊髓損 傷)引致之手痙攣和足下垂。電子手托能減低痙攣,而電子腳托提起足部免於在地上拖曳,有助於步行時的穩定性和改善患者的步姿。

特殊座椅諮詢及服務
包括評估、推薦和安裝市面出售的座椅和輪椅,同時亦為有需要人士設計適體墊子和改裝特殊座椅及器材。


其他復康科技諮詢及服務
包括提供輔助器材的諮詢、設計和製造,此外,還有提供步態及運動分析、表面肌電的測試及評估。

引薦信

 
服務安排
服務時間:

應診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星期六 九時至下午三時

地點:應診地點: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GH041室(J座地下對面)

campus map link

賽馬會復康科技診所地圖

網址:http://www.polyu.edu.hk/jcreclinic
 所有診症均需預約, 本診所會為有需要人仕提供出診服務,詳情請向本診所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預約電話2766-4454
傳真號碼2766-496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5159970/